神代照纪

姑妄听之,如是我闻

死亡名单第四期

是的没错又是我。

今天我们还是来谈谈被魔盗脑残狗碰瓷的可怜孩子们。

魔盗粉请不要点开,到这里你们就可以圆润地滚出去了,毕竟我骂人可能会让你“承受不了”~

好啦不扯了,正式开始吧。


我最近玩了一款叫做《食之契约》游戏,可能比较冷门,但是它是真的良心。前段日子去b站找游戏视频,就看到一条弹幕说:

“哎呀这个烧饼抄袭我家羡羡呢~”

我当时:???

合着用红发带的男孩子都是你家魏白莲???

我做一个总结,请各位御侍认领自家的飨灵吧。


M烧饼,被碰瓷魏无羡

M米饭,被碰瓷绵绵

R牛奶,被碰瓷蓝忘机女体

R蛋包饭,被碰瓷蓝思追

R酒酿圆子,被碰瓷绵绵

R辣条,被碰瓷温情(???)

R凉虾,被碰瓷绵绵

SR布朗尼,被碰瓷魏无羡(其皮肤“夺命特工”被碰瓷魏无羡女仆装)

SR秋刀鱼,被碰瓷晓星尘

SR红茶,被碰瓷魏无羡女体

SR法式蜗牛,被碰瓷温宁(???)

SR黑布丁,被碰瓷魏无羡女体

SR鲱鱼罐头,被碰瓷蓝忘机女体

SR红酒,被碰瓷魏无羡

SR牛排,被碰瓷魏无羡

SR意大利面(最离谱),被碰瓷温情男体(???)

UR生蚝,被碰瓷蓝思追

UR威士忌,被碰瓷魏无羡

UR B—52鸡尾酒,被碰瓷魏无羡(???)

UR法式鹅肝,被碰瓷江厌离

UR武夷大红袍,被碰瓷魏无羡(???我家“新娘子”招谁惹谁了???)

UR冰淇淋双球,被碰瓷蓝氏双璧(???)

UR麻辣小龙虾,被碰瓷魏无羡

UR屠苏酒,被碰瓷江澄女体

UR庐山云雾,被碰瓷江厌离

UR姜饼,被碰瓷江厌离

UR水信玄饼,被碰瓷薛洋

UR蟹黄小笼包,被碰瓷金凌

…………

(吐血)

气死我了,不想总结了,欢迎各位御侍补充。

气死我了。


我们再来谈谈《食之契约》隔壁的《食物语》吧,同为美食拟人的手游,不过前者是世界各地的美食,后者是中国本土的美食。

本来吧,开开心心打打游戏看看同人什么的,非要有人吃饱了撑着出来ky,在我眼前刷存在感。

魔盗火在起源前的那种ky。

好了好了,像上面一样,各位少主出来认领你们的食魂吧。


(良品)

粽子被碰瓷蓝思追

春卷被碰瓷小蓝思追

饺子被碰瓷蓝曦臣

驴打滚被碰瓷聂明玦

(尚品)

煲仔饭被碰瓷蓝思追

鱼香肉丝被碰瓷江澄

片儿川被碰瓷蓝思追

鹄羹被碰瓷江厌离男体(卧槽???)

蟹黄汤包被碰瓷金凌

月饼被碰瓷小魏无羡


(珍品)

宫保鸡丁被碰瓷魏无羡

松鼠鳜鱼被碰瓷魏无羡

锅包肉被碰瓷聂怀桑(???)

桂花酒被碰瓷金凌

绍兴醉鸡被碰瓷金凌

樱桃毕罗被碰瓷晓星尘(???)

龙须酥被碰瓷蓝忘机


(御品)

佛跳墙被碰瓷金光瑶

莲花血鸭被碰瓷魏无羡

北京烤鸭被碰瓷魏无羡

太白鸭被碰瓷魏无羡

屠苏酒被碰瓷魏无羡

玉麟香腰被碰瓷蓝忘机

蟹酿橙被碰瓷金光瑶(卧槽连机器人都不放过)

三鲜脱骨鱼被碰瓷魏聂怀桑

东壁龙珠被碰瓷聂明玦

风生水起被碰瓷江厌离男体(???)

飞龙汤被碰瓷魏无羡

…………

草啊。

这是什么人类迷惑行为???

我现在是理解剑网三与仙剑奇侠传粉丝们的苦逼了,因为就算是在半点关系都没有的游戏小说动漫里都能ky起来。

魔盗脑残粉就像一群ke yao磕嗨了的傻逼,到处寻找存在感,一种“魔道祖师天下第一”的自嗨心理。


藕饼被ky得有多惨我就不说了,又是一桩惨案。

信陵君魏无忌,大家都知道吧?四大君子之一,是优秀的政治家与纵横家。看名字就知道他被碰瓷得有多惨了吧?下面让我们来欣赏毛言毛语。

“我一直以为是魏无羡。”

“信陵君魏无羡才对嘛。”

“原来是魏无忌啊,为什么不是魏无羡?我家羡羡明明比他伟大得多。”


毛毛nmsl。

你家魏白莲何德何能与信陵君魏无忌相提并论???

要点碧莲???

信陵君魏无忌岂是你家魏白莲能相比的?

哎哟喂,不要折侮我们信陵君了好吧?

您配吗?您不配!什么?您配?您配几把?

滑天下之大稽。


————————

好了,大家有要补充的话就发在评论区叭。

老规矩,翻墙毛暴毙。

永世不得超生。

魂魄化为厉鬼然后被陈大锤一锤捶死。

每一个翻墙毛,都要做好死无全尸的准备(≧∇≦)/







评论(49)

热度(30)